乙澄

最远大的梦想是想当一个好人…好难

她喜欢听歌

警告!!感觉有点小病态的东西 作者突如其来的奇怪点子




她遇见一个怪人。那个人声称喜欢她,会满足她的一切要求。她问,包括杀了她或他吗。他说,包括。一切要求。


她总是被否定。好像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认同她的灵魂。哦,不对,她还有歌。那么多,那么多的音乐,她可以循环播放一辈子。一辈子别停才好,她想。这是她心灵的避风港。


她喜欢听歌。

他们都不喜欢。

他们总说女孩听的歌难听,吵,让女孩关掉。

她实在太喜欢听歌了,她不想关掉。

但她没有办法。她只能关掉。


她认识他了。他的追求很隐晦,女孩开始并没有发现。可后来,她发现和他说的每一个愿望都会实现。她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神。

这一定是上天给她的礼物。她想。

所以,他们在一起了。


她实在是太喜欢听歌了。但他们真的嫌吵。女孩不想再关掉了。这样听听停停的音乐,不长久,这样不长久。她想一直听。

她有点癫狂了。

她想起他了。对,女孩有上天赠予的礼物。她做不到的事情,他一定可以帮她做到。


她去找到他。然后平静地问他,可不可以把手机放进她的脑子里。男孩也很平静地同意了。他仿佛把这当做荣幸。他的反应在她预料之中,所以她才会来找他嘛。


他果然很懂我。

在开颅前,她还这么想着。毕竟他甚至知道她怕疼,还给她打了麻醉。这样痛苦就小多了。

手机放进去了。她看见他很兴奋。可惜她打了麻醉,无法再做出什么了。否则她会和他一块高兴才是。


手机开了循环播放。她现在可以听一辈子音乐了。


临睡前,她看着他的脸。他笑得多灿烂啊。


他是上天赠予我的礼物。


她是笑着睡着的,有什么东西战胜了她逐渐冰冷的面部肌肉。听着她最喜欢的音乐,看着她最爱的人,这绝对算是幸福。现在她有两个避风港了。




可能鬼故事看多了自己也能想出来点了吧…虽然形象不是很完善…

而且还有续集嘞(大概

@棕榈鸡 来看看~

评论

热度(4)